学校与山东财经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签约仪式举行

作者: 时间:2018-11-23 点击数:

1122日,我校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经济学院分别与山东财经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联合培养签约仪式在博雅楼A207举行。我校副校长刘正林出席仪式。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书记王有志、院长韩慧健,我校科研处处长李缨、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院长潘建勋和经济学院院长沈传河参加了签约仪式。

刘正林副校长对山东财经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王有志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对山东财经大学对我校的专业建设、师资建设等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推动两校深入合作,为共同培养高水平的研究生奠定基础。两校三个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及发展现状等基本情况,希望通过联合培养研究生,在学科建设、师资培养、学科平台共享等方面加强双方合作,共同推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以及金融信息方向的学科发展。

随后,我校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院长潘建勋和经济学院院长沈传河分别与山东财经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韩慧健签订了研究生联合培养签约。这两个协议的签约标志着两个学校之间联合培养研究生深化合作的正式展开,对于加强双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及其金融信息方向学科专业建设、师资建设、科研团队建设,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