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女子学院教职工第四届羽毛球单打比赛

作者: 时间:2018-12-03 点击数:

  为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迎接深冬,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增强体质,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的交流与友谊,促进各院的团结与协作,我校于20181129日下午在综合训练馆举办了山东女子学院第四届教职工羽毛球单打比赛。我院田玉丽、孙海洋、郭翠荣、高朋钊、徐晓通和祁玉良六位老师代表经济学院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过程中,每位老师都全力以赴,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此次比赛,充分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比赛中,徐晓通老师和郭翠荣老师挺进了半决赛,赢得了各院老师的喝彩。
   
此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丰富了学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调动了大家参与体育锻炼和集体活动的积极性,增进了各部门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促使老师们以奋勇争先的意识、积极饱满的热情、拼搏进取的精神和强壮健康的体魄,全身心地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