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作者: 时间:2018-12-19 点击数: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1218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这是党领导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一次非常重要的大会。我院组织全体师生收听收看了庆祝大会实况转播。

40年来,党领导全国人民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老师们深深地感受到了,中国在改革开放的潮流中不断创造辉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果,人民生活水平发生了深刻变化,资本市场也完成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巨大转变。

与此同时,40年改革开放的成功也为我们积淀了许多深刻的启示。其中最重要的启示就是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方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坚持思想解放推进理论创新,坚持改革发展稳定协调统一等五个方面。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领导的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中国的发展将驶向新的航道,两个百年目标的实现将指日可待!

老师和同学们都非常感谢为改革开放做过杰出贡献的人,为自己生活在美好的新时代而感到无比荣幸和自豪,祝伟大祖国永远繁荣昌盛,并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以会议精神指导教学、科研工作和学习,为改革开放贡献智慧和力量。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