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侯素美参加经济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2-14 点击数:

20181213日下午,经济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二党支部在经济学院会议室开展了以“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为契机,促进学科专业建设”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侯素美与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一起参加了此次学习讨论,支部书记孙海洋主持了此次活动。

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孙海洋解读了《条例》,并结合本支部实际作了分析。随后支部党员围绕活动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对支部工作如何与学科专业建设相结合献计献策。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踏实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侯素美对学习情况作了点评和讲话。指出,党支部是党组织落实各项任务的“神经末梢”,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党的一切任务的完成都离不开党支部卓有成效的工作,因此,党支部工作必须以《条例》为重要遵循,按照要求加强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组织党员、凝聚人才、动员群众的作用。她希望党支部进一步强化政治功能,按照《条例》对高校党支部要求承担的重点任务,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筑牢师生理想信念根基,把意识形态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落在实处。加强对师生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组织、宣传、凝聚群众,使支部真正建成教育党员、团结师生的核心和攻坚克难的堡垒,让支部成为党员之家,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凝心聚力,做出积极的贡献。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