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参加学校商科综合实验实训中心建设方案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9-03-22 点击数:

320日,学校商科综合实验实训中心建设方案研讨会在第三会议室召开。校长盛国军出席会议,教务处、财务处、资产处、科研处、发展规划处、科技产业管理处、基建处及工商管理学院、经济学院、旅游学院、会计学院等相关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商科综合实验实训中心建设方案编制进展情况,从建设总体思路与目标、实验室设置框架、软硬件配置需求、场地占用需求、建设特色与预期效果等方面对当前建设方案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对方案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意见与建议。

盛国军校长对中心建设推进情况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按照“整体设计、集约配制、超前布局,提升利用率”的要求,统筹设计该中心日常教学、科研、创新创业、服务社会等多方面的功能。二是以建设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为目标,进一步丰富充实该中心实验室设置内容,细化各实验室设计方案。三是以该中心建设为突破口,进一步完善全校实验室布局调整方案;加强部门协同,做好新建实验实训大楼施工方案与楼宇建成后各功能区建设方案的衔接;深化校企合作,调集多方资源,通过共建共享方式落实中心建设方案。

我院沈传河院长和田玉丽副院长参加了此次会议,并进行了发言交流。此次会议将启动即将进行的经管类综合实验室建设,并进一步促进经管类教学与科研活动,提升经管学科建设水平。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