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财经大学刘华军教授来我院进行​探讨和交流

作者:郭素 时间:2019-03-29 点击数:

 

   2019年3月29日,山东财经大学刘华军教授来我院进行探讨和交流。学校科研处李缨处长出席会议,经济学院负责人和专业教师参加了学术研讨。

   李缨处长对刘华军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李处长希望与会老师积极同刘教授进行学习交流,变被动为主动,提升科研能力,为学校学科建设贡献力量。会议期间,刘华军教授就其研究课题向参会老师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介绍,并对部分老师在科研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讲解。刘教授提出经济领域内的科研并非一定需要借助计量工具,也可以选取以文字叙述为主的方法:首先简单鲜明的提出观点,进而围绕该观点进行言简意赅的论述。这种方法对老师们科研能力的提高也很有裨益。

   本次交流活动为老师们的科研工作指明方向,参会教师表示收益颇丰,并希望于下次学术交流活动时提出自己的研究框架和创新点,以便有针对性地得到刘教授的进一步指导。(郭素)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