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同慧科教育科技集团签订校企合作办学项目协议

作者: 时间:2019-04-03 点击数:

43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举行了2019学年校企合作办学项目签约仪式。学校副校长贺兴利出席会议,并代表学校分别与相关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学校科技产业管理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及经济学院等相关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贺兴利对2019年校企合作联合办学情况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希望校企双方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在招生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生实习实训就业等方面深度合作。随后,各企业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一致表示将与学校加强合作、互通有无,努力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会后,相关二级学院与企业关于下一步具体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交流。

今年我校共有1个本科专业、6个专科专业通过校企合作的形式联合办学。其中,经济学院同慧科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共建报关与国际货运专科专业的合作协议。

经济学院院长沈传河参加了此次校企合作签约活动,并同慧科教育科技集团新商科学院副院长韩冰、校区运营部总经理于会罗等合作企业领导进行了交流。这是双方在多年共建金融工程本科专业基础上的进一步合作,必将推动双方在人才培养、师资交流、课题合作、实践资源共享等方面的深度融合,开创经济学院校企合作培养应用型人才的新局面。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