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考研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4-19 点击数:

规划未来 筑梦启航

--------经济学院职业生涯规划系列活动之   考研动员大会

为充分调动学生考研积极性,了解备考相关信息,增强我院学生考研信心,有效引导学生提升学习主动性2019418日下午经济学院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以“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为主题的考研动员大会。会议邀请了今年五位考研成功的学生分享她们的考研和学习经验,经济学院院长沈传河、党总支副书记齐振花和经济学院16级和17级有考研意向的同学们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会议伊始,沈院长根据往届考研生的经验向同学们讲述了考研期间生活和心态等方面的注意事项,鼓励同学们继续深造,不断拓宽知识面,提高自身修养。此外,沈院长还结合历年考研实例鼓励同学们增强考研信心,让同学们进一步领悟个人信念的力量,指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随后五位考研成功的学生从考研技巧考研方法考研心态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讲解,分享了自身经验,使同学们对考研有更深入的认识,调动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在答疑环节,参会的同学们踊跃提问,五位学生也都做了详细的讲解与引导。最后齐书记对本次考研动员大会进行总结,引导同学们树立理想目标,确定个人定位和发展方向,着力培养自主学习能力和创新性思维合理,给予同学们衷心的祝愿。

整场动员大会历时两个小时,五位学生的讲解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不仅让同学们对自身有更加清楚的定位,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而且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坚定了考研的信心。同学们将以本次大会为契机,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背起行囊,大步向前!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