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行山东女子学院FRM实验班开班仪式

作者: 时间:2019-05-12 点击数:

  2019511日,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举办FRM实验班开班仪式。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程黄维、大客户经理王在城、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院长沈传河、教研室主任温春然以及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沈院长首先就同学们参加专业证书的学习表达了殷切的希望,同时对合作企业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程黄维也对实验班学员表达了热切的祝愿,预祝大家早日取得证书。

  山东女子学院FRM实验班与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合作,以全球金融行业顶级证书FRM培训为主要目标,同时通过为持证同学推荐实习和就业深入开展校企合作。FRM实验班的开设对于金融工程专业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开展产学合作及服务社会具有积极的意义。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