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5-17 点击数:

2019届毕业生即将告别母校,走向社会,为使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有效推进平安校园、文明校园、和谐校园建设,2019514日,经济学院在博文楼103组织召开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大会,我院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大会,院党总支副书记齐振花主持大会。

会议伊始,齐书记向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讲文明礼仪、守规章制度、护校园环境,争做“四雅”大学生,争做女院代言人;二是面对竞争、持平和心态,在求职过程中增强自身防范意识,注意安全;三是怀感恩心,常回母校看看。最后,齐书记希望大家继承和发扬女院精神,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岗位上能像满天飞星,璀璨星际,实现自身的价值,点亮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随后,齐书记为大家发放了《经济学院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最后,毕业生们在惟经惟济 立德立行争做女院代言人---经济学院2019届毕业生寄语的宣传横幅上签名留影。

文明离校教育活动,使毕业生树立起了文明离校的意识,营造了文明和谐的离校氛围,将有效的促进毕业生们成为知始终、负责任、敢担当的优秀毕业生。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