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看望鼓励暑假留校学生

作者: 时间:2019-07-24 点击数:

722日上午,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农、院长沈传河教授、副书记齐振花到求实楼415417看望暑假留校备战数学建模和考研的学生。专业教师王珺鑫参加了慰问活动。
   
学院领导首先到求实楼417看望了参加数学建模大赛的同学,沈院长对指导老师的辛勤工作给予了肯定,从学科发展、个人成长角度鼓励同学们认真备赛,通过准备比赛内容,夯实数学基础,提升理论和实践水平,为以后的读研、出国等进一步深造打下良好基础。张书记从精神层面对同学们进行鼓励,鼓励同学们通过准备学科竞赛,提升个人素质、改善个人气质、锻炼身体素质、磨炼意志品质。齐书记从团队协作、生活细节等方面鼓励同学们,要注意安全,坚定信念,发挥团队精神,全力以赴,争取取得一个好成绩。同学们看到学院领导如此关怀自身成长,十分高兴,学生代表单庆海同学表示,一定努力学习,认真备赛,争取为学院赢得荣誉。
   
随后,学院领导们又看望了2020届备战考研的同学,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报考和复习备考情况,鼓励同学们要注意劳逸结合,以最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学习中;同时要注意身体,保持积极放松的心态,细心做好考研的各项准备工作。
   
此次慰问顺利结束,在院领导及老师们的关心和祝福中,学子们必将充满信心、继续努力,在数学建模和考研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供稿人:王珺鑫)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