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经济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19-09-20 点击数:

经济学院党总支2019年9月19日下午,在图书馆B座4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农、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沈传河及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齐振花主持。

首先,张农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山东省委关于开展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和《中共山东女子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张书记要求全体党员提高认识,坚定信念,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开展“支部建设年”活动和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结合起来,与“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结合起来,将“六个一”落到实处,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努力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全力推进学院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