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结对共建 合理互促共赢--国贸电商产业园联合党委与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党总支举办园区专场人才双选会

作者: 时间:2020-01-05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人才,我院与国贸电商产业园联合举办双选会,为毕业生与优秀对口企业搭建沟通的桥梁。13日,经济学院2020届毕业生们赴济南市国贸电商产业园参加双选会。国贸电商产业园联合党委书记陈书记,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齐振花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活动伊始,在园区卓经理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国贸电商产业园的企业。随后在园区会议室,十家优秀企业依次宣讲,介绍招聘条件、薪资待遇等,提供了就业岗位近百个。企业家们慷慨激昂,富有热情,同学们也跃跃欲试,摩拳擦掌。在接下来的双选交流期间纷纷向自己心怡的企业投递了简历。通过这次双选会,同学们收获颇丰,得到了与业界大佬们见面的机会,与HR交流的过程也丰富了自己面试的经验。

本次双选会在历年经验的基础上,查漏补缺、优化流程细节,突出了毕业生与企业之间的双向选择,首次选择集体走出校门,走进企业的双选方式,更好的完成了实习和就业的对接,有利于毕业生就业质量的提高和企业用人的稳定。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