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20年寒假优秀学子回母校启动

作者: 时间:2020-01-07 点击数:

20191230日下午,经济学院田玉丽副院长和高朋钊老师在图书馆B401会议室启动“优秀学子回母校”活动。

田玉丽副院长首先对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针对经济学院人才培养特色向同学们情况进行具体说明。经济学院主要围绕贸易经济类和金融类两大方向开展人才培养,其中贸易经济类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报关与国际货运专业、国际商务专业)围绕跨境电商能力培养、大数据分析能力、创新创业能力、国际化视野进行人才培养,金融类(金融工程和投资学专业)围绕量化投资和金融风险分析能力、大数据分析能力、创新创业能力、国际化视野进行人才培养。与会学生对学院人才培养特色和专业建设情况及未来发展有了清晰的认识。最后,又对此次参加“优秀学子回母校”活动的同学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能够将优秀学子风采和学院特色能够全面展现给母校,让更多的同学认识山东女子学院,认识经济学院。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