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1-03 点击数:

2020年1月2日,在图书馆B座401会议室,经济学院总支召开了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学院党总支成员、各支部委员会成员和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农主持。


      会上,三位党支部书记对照《中共山东女子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教师党支部工作考核标准(试行)><学生党支部工作考核标准(试行)>的通知》要求,分别从组织和制度建设、主体作用发挥、发展党员工作、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服务和作用发挥、推进党内民主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述职,突出了创新工作的特色亮点,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提出了下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思路和措施。学院党总支成员针对三个党支部书记的述职分别进行了点评。


最后,党总支书记张农讲话,教工第一党支部的“普惠金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教工第二党支部的“跨境电商实战实训平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学生党支部的“三联三创”全面提升党员综合素质,各支部工作都较去年亮点更加突出,推动了党总支“党建工作同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的工作思路,并抓出了时效。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各党支部要互相学习借鉴党建工作的好经验和好做法,继续发挥党员爱岗敬业和无私奉献的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工作齐头并进,再上新台阶

参会人员根据述职情况,对各位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