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2-27 点击数:

27日,经济学院在企业微信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视频会议,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组的安排部署,以及线上开学以来学院师生的情况,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学院党总支全体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农主持。

会上,大家对习近平书记的重要讲话做了分别发言。同志们都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必胜信念,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夺取疫情防控贡献学院的力量。

最后,沈院长强调,要清醒认识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咬紧牙关、毫不松懈,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做好师生调研工作,保证线上教学的顺利进行。随后,张书记作出工作部署,班子成员要增强工作前瞻性、预见性,科学研判涉疫情风险隐患,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强化责任担当,提升执行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