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习总书记2月23日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20-02-29 点击数:

2020223日,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为今后的疫情防控指明了方向和道路。

经济学院组织全体教师采用在线自学和讨论相结合的形式,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在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期,提振士气,增强了老师们战疫必胜的信心。

通过学习此次重要讲话,我院教师深有感触。高雁南老师感悟到:“思想决定行动,境界决定担当”。赵晓娟老师感慨道:“在这场阻击战中,每个人都不是孤岛,此时我们更应该凝心聚力,带着信念与勇气,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祁玉良老师表出决心:“老师要发挥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作用,在国家和民族需要的时刻发挥战斗力。”高朋钊写道:“相信阴霾终会驱散,凛冬之后必有春风。”沈传河院长指出:“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注重舆情监管和师生的思想政治引导,充分认识疫情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冲击和影响,制定相应对策,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稳步进行。”我院教师都表达出了对于全国人民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疫情终将得控,春天即将到来的坚定信心和美好期待。

学习此次重要讲话,不仅有利于我院教师知悉党的重要指示,领会中央的会议精神,还有利于我院教师增强抗疫决心、明确责任担当、落实教学举措。雾尽风暖,樱花将灿,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必将谱写出一曲打赢防疫阻击战的胜利赞歌!众志成城,静待花开!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