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赴慧科集团召开深度合作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0-04-10 点击数:

202042日上午,经济学院与北京慧科集团在慧科集团山东分公司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慧科集团山东分公司徐功东总经理、慧科集团山东区招生办杨征荣,学校科技产业处杨洋副处长、经济学院沈传河院长、田玉丽副院长、科技产业处何楠、金融工程教研室主任赵晓娟、报关与国际货运教研室副主任张欣欣。

此次会议,双方在实验室建设、报关专业课程建设、2020届金融工程(互联网金融)毕业实习就业和协同创新中心申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意向。

通过此次会议的沟通交流,校企双方在广度和深度方面均加强了合作,为下一步促进经济学院和慧科集团的深度融合,共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打下了良好基础。(张欣欣)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