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赴山东新金融产业园调研与交流

作者: 时间:2020-04-13 点击数:

202049日,经济学院院长沈传河、副院长田玉丽、投资学教研室主任冯亮、金融工程教研室主任赵晓娟一行前山东新金融产业园进行调研和交流,就下一步双方合作交流进行深入探讨。

本次走访受到了山东新金融产业园(济南金融商务中心区)服务中心主任张继忠主任的热情接见,张主任对山东女子学院给予产业园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欢迎更多女院优秀学子来产业园就业,提高园区员工知识水平,参与产业园的创新发展,依托企业实现更多科研成果的转换,切实做到人才培养、资源共享,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沈院长介绍了经济学院的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特色,结合专业布局和教学科研优势,交流了双方在学生专业实习与就业、专家交流、平台建设、服务地方等方面的合作事项,展望了未来双方可以合作发展的美好前景。

山东新金融产业园定位金融产业发展,重点引进股权投资、融资租赁等新金融、类金融机构,努力建设区域新兴金融产业集聚区。同时,致力于加强金融高端人才引进、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积极落实各类人才政策,对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人才培养及就业工作有着重要意义。

本次交流为双方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深化合作内涵、共享合作成果提供契机,为下一步推动协同创新,共同培养应用型高素质金融专门人才,实现校企共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赵晓娟)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