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行在线视频应聘博士面试

作者: 时间:2020-04-19 点击数:

416日,经济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的在线视频形式对报名2020年经济学院拟招聘的博士进行了面试,来自中科院、上海财经大学、山东科技大学等国内外管理科学与工程、农业经济、金融方向的应届博士参加此次活动。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农、院长沈传河、副院长田玉丽及经济学院教授、副教授、教研室主任等作为评委参加了面试。

沈院长对博士们报考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表示欢迎,并分别为应聘博士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和学科建设情况。然后,应聘博士们就自己的博士研究方向和科研成果进行了试讲,各位评委也与博士们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希望博士们加入经济学院大家庭,提升学科团队整体实力。

通过高层次人才招聘,一方面提升了学院学科团队的建设水平,另一方面也为学院的教学、科研及学科建设注入了新鲜血液。(高朋钊)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