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济南市国贸电商产业园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 时间:2020-04-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加快促进国贸专业实践教学的创新,2020421日下午,山东女子学院与济南国贸电商产业园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在国贸电商产业园区会议室举行。山东女子学院副校长贺兴利、科技产业管理处副处长杨洋、经济学院院长沈传河、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副主任郭华和专业教师张太乐,与济南国贸电商产业园总经理陈蕾及山东书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鑫、山东拓扑泰克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毛长明、阿里巴巴国际业务发展部资深客户经理张玉凤、山东联合竟成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懂善等优秀企业家代表参加签约授牌仪式。

会议伊始,济南国贸电商产业园总经理陈蕾对学院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和感谢,介绍了产业园及园区内企业的基本情况,并表示这场签约授牌仪式为园区和山东女子学院间搭建了合作平台,为后续陆续开展产学研方面的合作,充分优化资源配置,实现资源共享,发挥校企合作的优势,打造了坚实的基础。

随后,贺校长对园区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着重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定位、发展情况与产教融合情况,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方式,为我校电商人才培养搭建平台,拓宽就业渠道,提高电商人才实操动手能力,实现校企双方互利共赢,积极服务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张太乐)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