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担当,战疫正当时

作者: 时间:2020-11-27 点击数:

 

秋冬季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阶段,也是各类流感高发期。为深入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保证经院学子了解各种传播类疾病常识,全面掌握防疫措施,有效预防疫情传播,经济学院各班级于2020年11月23日至27日召开“秋冬季疫情防控”系列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由各班班主任和班委组织开展,主题班会上各位班主任老师以课件和视频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新形势及防疫知识,并结合实际进一步强调秋冬季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要求同学们遵守学校相关管理规定,注意个人防护,坚持每日疫情填报,严格做好外出请假审批流程等事宜,并引导学生签署疫情防控承诺书。主题班会上,班委精心准备各种关于疫情防控的小妙招与同学们进行分享,并结合“疫情中的大国责任和担当”“青年在抗疫中的作用”等话题展开讨论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身为新时代青年,要向抗疫英雄致敬,汲取榜样力量,勇于担当,以青春之我,建青春之中国。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我们应主动响应号召,向抗疫英雄学习,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