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宋丙涛应邀来我校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0-12-14 点击数:

为促进学校应用经济学类专业发展,2020年12月12日下午河南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宋丙涛应邀来我校指导指导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盛国军,教务处处长穆勇,经济学院院长沈传河、副院长田玉丽和副院长冯亮参加了会谈和交流。

盛校长首先对宋丙涛院长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概括、办学定位和整体学科建设与专业布局情况,并欢迎宋院长对我校应用经济学学科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希望两校在相关领域进行充分交流和合作。

接着,穆处长和沈院长分别对学校专业发展思路措施和经济学院应用经济学类专业设置、发展现状与未来打算进行了汇报,双方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沈院长提出,学院的发展必须要着重于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优秀人才是学院发展的重要力量,在学院发展中起到重要作用。而专业建设则是学院发展的根基,只有扎实打牢专业基础,才能更好的培养人才,提高人才素质,必须重视专业学科的建设,提供更高质量的专业教学,培养更高质量的专业人才。宋丙涛院长对我院的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充分的鼓励和肯定,并详细了解了在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痛点,给予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以更好的促进我院人才培养工作的发展。

最后宋丙涛院长提出,两校两院应保持密切友好的交流与合作,互相借鉴有利经验,互相吸取不足于教训,在工作中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共同促进双方的更好展。

河南大学作为百年名校,有着深厚的学科发展基础。宋丙涛院长的到来为我院下一步发展做出了明确的指导和建议,也为两校未来的友好交流与共同进步打下了坚实基础。相信在未来的发展中,两院双方都能共享交流,共同发展。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