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山东新金融产业园的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21-01-16 点击数:

2021年1月13日,经济学院院长沈传河、副院长田玉丽、冯亮、金融工程教研室主任赵晓娟、投资学教研室主任郭素一行五人赴山东新金融产业园的签署校企合作协议。济南金融商务中心区(市中区)服务中心主任张继忠、副主任吴真、科长卫鹏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张继忠主任详细介绍了山东新金融产业园的的现状、发展规划以及运营模式,并表达了与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教师顶岗实践、金融学术与实践活动交流等方面合作的殷切希望。沈传河院长介绍了经济学院专业发展、办学定位与特色以及学生就业情况,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广泛开展合作,进一步提升经济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随后,沈传河院长和张继忠主任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全面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务实高效、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期、全面、紧密的校企合作关系,在科学研究与成果转化、人才培养与交流、实现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双方的深入合作将为进一步促进政府、行业、企业和学校的深度融合开启新的篇章。(赵晓娟)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