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2018年山东省对外经济学会年会

作者: 时间:2018-09-29 点击数:

2018928日,经济学院田玉丽副院长、赵蕾老师参加了在山东财经大学举行的山东省对外经济学会年会暨山东省社科类社会组织学术月启动仪式。会议以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战略为背景,与会各位专家围绕改革开放40年山东省对外经济发展成就问题及挑战、出口产品质量问题、中美贸易摩擦以及当前山东省外经贸及开发区发展现状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解读。会后山东省高等院校对外经济学科负责人就人才培养、国际交流、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参会,我院教师对当前对外经济学科发展、人才培养以及科研前沿方向和信息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和了解,为进一步促进我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发展、应用经济学学科建设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