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专业教师参加山东省大数据研究会第二次会员大会暨金融数据挖掘高端论坛

作者: 时间:2019-01-17 点击数:

  2019113日上午,山东省大数据研究会召开第一次理事会,研究了理事会2019年工作任务,并增选了理事。我校作为研究会发起单位之一、副理事长单位参加了会议,学校科研处处长、山东省大数据研究会理事会副理事长李缨,学院院长、山东省大数据研究会理事会常务理事沈传河参加了上午的理事会会议。下午,学院副院长田玉丽、博士崔俊俊等人员参加了山东省大数据研究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和金融数据挖掘高端会议。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学校同山东省大数据研究会的联系,加深了在大数据领域尤其是金融大数据挖掘方面的交流,对于下步经济学院应用经济学科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