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2019年度山东经济学年会

作者: 时间:2019-04-26 点击数:

    2019420-21日,2019年“第十四届山东经济学年会暨全球化背景下经济高质量发展国际研讨会”在山东省青岛市青岛大学经济学院召开。学校发展规划处处长刘中文教授、经济学院院长沈传河教授、专业教师崔俊富博士、外聘教师Azak博士以及我校的联合培养金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上,我院教师积极进行投稿,刘中文教授的“An Empirical Study on Employee Stock Ownership and  Corporate Performance of Listed Companies under the Background of  Comprehensively Deepening Reform”和“Research on Option Risk Measurement Based on Target Beta”、沈传河教授的“Analysis of the impact of macroeconomic factors on inter-industry credit risk contagion based on the modified KMV model”和霍媛媛博士的“The Factors Affecting the Location Choice of China's Outward Foreign Direct Investment——Evidence on Developed and Emerging Economies4篇文章入选会议论文,并参加了会议论文宣读,并同与会的其它高校教师和专家进行了学术交流。

同时,沈传河院长也代表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在会议的院长论坛上进行了交流发言,介绍了经济学院发展的进程以及取得的成绩,宣传了学校、学科和专业,促进了我院同其它高校同行的沟通。

通过参加会议,我院教师了解了当前国内外经济学理论发展的动态、面临的挑战以及任务,对于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和教师教学科研工作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