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2019届山东科技大学金融硕士联合培养研究生毕业答辩会

作者: 时间:2019-06-03 点击数:

2019年5月31日,我院教师、山东科技大学金融硕士兼职研究生指导教师刘中文教授和沈传河教授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举办的2019届金融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会,会上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理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陈启芳教授,山东科技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博士生导师王向荣教授,山东科技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赵明清教授和李述山教授到会指导。我院参与联合培养的山东科技大学2019届金融硕士研究生陈艺菲和刘洋参加了答辩会。

会上,2019届金融硕士研究生陈艺菲和刘洋分别围绕《基于投资者情绪的股指期货套期保值比率研究》和《基于期权标的贝塔的公司信用风险度量》进行了成果阐述,分析了问题提出背景、论文观点与研究思路、技术路线及创新点,同时回答了答辩老师提出的问题。

为提高我校应用经济学科建设质量,培育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学校于2017年同山东科技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签订了联合培养金融硕士研究生协议,以此借助省内强校学科平台,大力推进我校学科建设工作,必将促进经济学院应用经济学科建设和金融工程专业发展。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