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2019山东省对外经济学会年会

作者: 时间:2019-09-23 点击数:

我院教师参加2019山东省对外经济学会年会

2019919日,经济学院院长沈传河、副院长田玉丽、国贸教研室主任孙海洋参加在山东大厦财金厅举办的2019年山东省对外经济学会年会。

2019年会的主题是“我国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与山东省高水平对外开放研究战略”。在年会上,与会嘉宾围绕山东省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对外经济发展与转型、经济体制创新、传统经济模式新增长点以及新兴经济业态发展趋势等重要领域,以学术交流、理论研究与教学探讨、政策规划、社会服务等方式进行了深入探讨。

山东省政府研究室副主任苏庆伟研究员、山东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部主任李平教授、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孔庆峰教授、山东财经大学国际贸易学院院长王培志教授分别分享了《山东省自由贸易试验区要做强差异化制度创新》《中国自由贸易区建设如何对标国际先进经验》《制度型开放与山东》《山东省自由贸易试验区发展解读》等观点。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