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第七届中国投资学年会

作者: 时间:2019-11-05 点击数:

第七届中国投资学年会暨投资学科建设研讨会于112日在重庆工商大学召开,经济学院院长沈传河、副院长田玉丽及投资学教研室主任冯亮一行3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以稳投资与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来自全国各高校及金融机构的知名专家就如何优化投资结构,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主旨演讲。同时,大会还发布了《中国投资学科人才培养与专业建设发展报告》以及国家金融学类一流本科学科专业建设情况。在主旨演讲结束后,大家分论坛就各位学者向大会提交的论文展开研讨,沈传河院长被邀请作为点评专家对会议上的两篇交流论文进行了点评。另外,在本次大会期间召开的投资学年会理事会上,经各理事单位讨论,一致通过了新增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为中国投资学年会理事单位的申请。

在本次大会上,我院教师与各兄弟院校就投资学专业的办学理念、办学方向以及内涵式发展等事项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既学习了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又有效宣传了我院投资学专业。(冯亮)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