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与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联合开展智库研究

作者: 时间:2020-05-29 点击数:

受省政府相关部门委托,经济学院和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联合开展智库研究。近日,研究团队召开研究活动启动会议,团队负责人沈传河教授、孙洪峰教授介绍了开展此次研究的重要意义、实施步骤和成果形式,然后团队成员各抒己见展开讨论。下一步研究团队将根据研究计划认真开展资料收集、实地调研、座谈讨论、汇报总结等各项工作,确保研究成果理论性与实践性相匹配、客观性与前瞻性相结合、专业性与操作性相统一。

近年来,经济学院和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紧紧围绕学校提出的应用型地方特色名校的办学定位,鼓励支持教师发挥学科专业优势,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和横向课题研究,多次与全国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开展交流合作,主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此次智库研究是经济学院和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精神的又一项举措。(崔俊富)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