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赴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0-07-30 点击数:

2020年7月28日上午,经济学院与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在山东分公司召开了校企合作座谈会,经济学院沈院长传河、副院长田玉丽、副院长冯亮、金融工程教研室主任赵晓娟、投资学教研室主任郭素,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刘瑶及学服部经理刘铭、咨询部经理张文涛、市场部经理王在成参加了会议。

首先,企业方汇报了过去一年以FRM方向班为依托开展的校企合作情况,刘瑶总经理指出了工作成就和存在问题。然后,沈传河院长对中博教育一年以来对的支持予以肯定和感谢,并表示经济学院期待下一步与中博教育开展多种形式、多种领域的合作和交流,争取取得更为丰硕的成果。田玉丽副院长和冯亮副院长也分别就下一步校企双方合作的形式和领域提出了各自的意见。

此次校企合作座谈会的召开,对经济学院高层次金融专门人才培养有着重大的意义,同时也拉开了校企双方在新形势下更深入的、全方位合作的序幕。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在国际化教学、人才培养、师资交流、实验室建设等领域开展长期、广泛、紧密的校企合作,为学生未来职业发展提供更好的条件和平台资源,双方将秉着坦诚合作、互惠共赢的原则,加强沟通和交流,为培养更多金融优秀人才而共同努力。(赵晓娟)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