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刘恩允参加经济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论证会

作者: 时间:2020-11-15 点击数:

1111日,经济学院召开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论证会预备会议。副校长刘恩允出席了本次会议,并与部分参会专家就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发展以及经济类学科建设进行了交流。刘恩允副校长希望参会专家能够不辞辛苦,对国际经济与贸易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方案进行指导,同时指出经济学院一定要珍惜此次会议机会,多向专家请教,做好应用经济学科各专业未来发展规划,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12日,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论证会正式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专家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刘喜华教授,厦门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负责人、博士生导师林季红教授,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周锐教授,山东女子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处长张曙光教授、教务处副处长李宏。经济学院院长沈传河、副院长田玉丽、冯亮以及国贸、报关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沈传河院长首先向参会专家介绍了经济学院发展情况。随后,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教研室主任孙海洋汇报了专业建设方案。汇报完毕后,参会专家分别就建设方案中存在的不足以及未来建设中应该重点解决的问题发表了意见,并与经济学院参会教师进行了交流。最后,副院长冯亮做总结发言,对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并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落实各位专家所提出的建议,力争通过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认证。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