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第二轮“两金”项目论证会

作者: 时间:2020-12-30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度“两金”项目申报论证工作的通知》安排,我院于12月29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举行高水平项目论证会暨镜湖经济论坛第22期会议。山东大学教授曲创莅临经济学院指导工作,经济学院领导、应用经济重点学科带头人、各方向学术带头人、骨干教师参加了论证会。

会上,专业教师崔俊富、李众宜和迟冬梅分别汇报了正在论证的课题及其申报书进度。这三篇申报书是基于前期专家提出的意见,从题目、选题依据、研究动态、研究框架等方面进行修改后再次提交的。曲教授对三位老师的修改给予了肯定评价,同时对内容、格式、参考文献梳理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参会各位老师也积极发表自己的观点和见解,会议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会议一方面促进高水平课题的进一步改进和完善,另一方面促使其他老师积极参与到高水平课题申报中,逐步形成一个以高水平课题为抓手、以论坛活动为载体、以教师参与为主导、以会议制度为根基、以合作互助互相交流为核心的“五位一体”高水平项目团队培养战略,大力创新学院高水平课题培育模式。(郭素)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