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51项青少年教育科学规划项目大学生学术课题获得立项

作者: 时间:2021-01-28 点击数:

2021年度山东省青少年教育科学规划项目大学生学术课题立项评审结果已顺利揭晓,我院51项申报项目被获得立项。山东省青少年教育科学规划项目大学生学术课题旨在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培养学生创新能力,提升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并推进青少年和青少年研究事业发展。

本次课题立项将给予我院师生极大的鼓舞,不仅是我院专业教师以科研带教研,以教研促教学,带领学生团结协作、集思广益的成果,更是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教育科研、积极支持参与、勤奋耕耘结出的硕果。学院将坚持立德树人,进一步加强立项课题的管理,确保所有立项课题做出实效,服务人才培养,为培养学生创新思维,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而努力!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