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济南广盛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校企深度合作座谈会在我院召开

作者: 时间:2021-03-30 点击数:

2021年3月24日下午14:00,山东女子学院与济南广盛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召开了校企深度合作座谈会,济南广盛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洪军一行及学校经济学院院长沈传河、副院长田玉丽、办公室主任张太乐、国贸教研室主任孙海洋、报关与国际货运教研室主任霍媛媛、报关与国际货运教研室副主任张欣欣、经济学院教师王新月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经济学院院长沈传河致欢迎词,随后济南广盛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林总经理发言,双方就校企深度合作展开交流讨论。双方主要围绕校企深度合作框架机制进行交流,林洪军总经理提出共建校企合作横向课题,双方围绕横向课题的建设展开相关工作。随后又围绕国际贸易相关竞赛以及对于跨境电商实验室网络建设的问题也进行了进一步探讨。双方就进一步深度合作达成一致意见。

此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将为山东女子学院加强跨境电商建设,开创校企合作新局面奠定良好开端。(王新月)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