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青马工程培训及团校学习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8-11-29 点击数:

为了发扬马克思主义精神及培养大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1127日晚经济学院团总支在博学楼203开展2018经济学院青马工程培训及团校学习交流会会议由万幸幸主持。经济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万幸幸“学生干部的职责是什么”为话题引入并围绕“学生干部应为同学服务”的主题并强调本次培训活动的重要性。刘媛媛作为学生干部代表分享自己在青马班学习的知识与理想精神上的进步。并讲述自己作为共青团员理想目标,明确作为共青团员的任务,并对在场有共青团员以勉励。之后由18国际贸易的团支书张雪倩与18金融工程团支书李晓冉分享做团支书的经验与在青马班学习到的思想和心得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工程培训及团校学习交流会,旨在通过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等行之有效的方式,不断提高大学生骨干、团干部、青年知识分子等青年群体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使他们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