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8-11-30 点击数:

11月30日,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专题学习会。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成员学习《条例》全文,并提出学习要求。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清《条例》制定和实施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落实党支部建设的总要求,明确党支部的责任和任务,全面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切实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及学校党委的要求,抓好《条例》的学习贯彻。一是加强学习。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形式,真正把《条例》内容学深学透。二是认真对照检查。重点对照《条例》关于党支部基本任务、党支部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和支部委员会建设的规定,检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制定整改的具体措施,确保各项规定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集中学习结束后,大家互相交流学习心得,深刻领会《条例》重要意义。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此会议为契机,继续加强对《条例》的学习认识,并贯彻落实到日常学习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