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时间:2018-11-30 点击数:

11月30日,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图书馆B座401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齐振花,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公铭主持。

会议在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预备党员李云霞、许仪、朱敏、张静茹四名同志先后宣读了转正申请,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并正式提出转正申请。入党介绍人对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思想、工作、学习上的表现向大会做出了说明,并表明同意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支部成员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预备党员的综合考察情况。其他党员同志也对预备党员一年来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表示了肯定。经到会的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四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通过。我院学生党支部四名预备党员全部按期转正,成为了光荣的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紧接着,四名同志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长处,改进不足,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最后,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齐振花对转正党员表示了祝贺,并提醒党员同志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永葆党员的光荣本色,服从党组织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她强调,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不断增强党员服务意识,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为民族的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此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召开,使各位预备党员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生命中特殊而崭新的开端,明白了自己今后要高标准、严要求,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