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参与“共话家国事·唱响中国梦”主题升国旗仪式

作者: 时间:2018-12-11 点击数:

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的重要指示要求,引导学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强化忧患意识危机意识、传承红色基因血脉、厚植家国奋斗情怀,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积极响应学生处“共话家国事·唱响中国梦”主题活动,于2018年12月10日7:30在学校田径场组织了庄严肃穆的升国旗仪式经济学院100名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由国旗护卫队护送国旗入场,行至旗杆处国旗护卫队执行队长发出升旗指令,全体在场人员高唱国歌。升旗完毕后进行主题教育活动,经济学院升旗仪式学生代表发表了演讲:他指出时代赋予的使命是光荣而艰巨的,所以我们必须将理想付诸于行动,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肩负着祖国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深知自己肩上的重任,始终为建设祖国而不断地奋斗,不仅要树立宏大的理想和爱国情操,而且要用科学文化知识来武装自己,为祖国的建设贡献力量。新时代的青年,新时代的我们,正在迈着坚实的步伐,向前进!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让同学们在严冬里激情澎湃,鼓舞了士气。飘扬的红旗代表着中国人的精神,初生的朝阳象征着中国未来的希望。让我们共同努力,为祖国的明天而奋斗。国运昌盛,国旗飘扬,同心协力,看我民族豪迈屹立在东方!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