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 时间:2018-12-14 点击数:

2018年12月13日,在博学楼506,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本次会议,党支部书记公铭同志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向支部全体成员汇报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以及下一步的整改方向及工作思路。随后,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材料进行讨论,重点指出本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或不足,以及下一步的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每名党员依次开展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每名党员发言结束后,支部内其他党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会议最后,进行了民主评议,选出了四名优秀党员。

通过发扬党内民主,开展积极的思想斗争,提高依靠自身力量解决矛盾的能力,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的贯彻执行。使大家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做到团结合作,共同奋斗,为下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奠定了基础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