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 时间:2018-12-14 点击数:

12月13日,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博学楼506教室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

宣誓仪式由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公铭主持。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声中开始。会上,党支部书记公铭宣读了参加入党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在公铭同志的带领下,6名新党员与全体老党员一起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向党旗宣誓,现场顿时响起了阵阵激昂的宣誓声,每位同志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大家接受了一次身心的特殊洗礼。新党员代表刘鹏同志表示,要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性观念,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王茜同志表示,要加强学习,向党员同志看齐,用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最后,党支部书记公铭向新党员同志表示欢迎和祝贺。她希望全体新党员不要辜负组织的期望,严格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并对老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勉励大家争做一名新时期的优秀共产党员。

党员入党宣誓是发展党员工作的必经程序,也是对新党员进行党的教育的必要形式。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为新党员指明了奋斗方向,坚定了新党员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她们的个人命运也将与党的命运联系在一起,这必将成为新党员人生道路上的里程碑。同时,新党员同志的加入,为我院党员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将有利于我院党建工作进一步开展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