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再创辉煌--经济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生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 时间:2018-12-19 点击数:

为了使学生们了解改革开放40周年伟大历程并学习其精神,1218日上午10:00经济学院团总支在博学楼502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学院辅导员及部分学生共同观看了视频。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中阐述改革开放40年积累的宝贵经验,着眼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历史大势,深情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明确提出了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需要更加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新时代创造中国民族新的更大奇迹,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更大奇迹。

    通过此次观看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改革开放40周年先驱者们的努力与付出,学习到了他们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精神,意识到了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应该肩负的责任,更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同时,也希望每一位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砥砺前行,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