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经济社会发展变化 规划未来人才培养格局---经济学院参加2019年山东省女大学生就业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19-03-31 点击数:

    为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加大实习就业双基地建设,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为经济社会和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2019330日上午我院参加了在学校博文楼举办的2019年山东省女大学生就业专场招聘暨创业项目展示推介会。学院院长沈传河、党总支副书记齐振花、各专业教师代表、辅导员以及相关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开始前,沈院长为参加此次招聘会的各专业老师代表提出了要求,希望各教研室通过对用人单位的调研,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加大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与社会需求的融合深度;同时,加大建立实习就业基地的工作力度,拓宽就业信息渠道。最后,他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能进一步促进指导教师对学生学业和就业的针对性指导。

    招聘会上,沈院长接受了山东电视台记者的采访,他再次表达了本次招聘会对学生就业的促进作用,强调了我们学院将充分利用资源、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信心和决心。参会的各专业老师也积极与专业对口招聘单位面对面交流,了解公司概况、职业发展方向及人员需求等,为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提供了第一手资料。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希望通过此次招聘会,应届毕业生及非毕业生能了解到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同时获得一定的面试技巧,不断提高自己,为求职做好准备。同时,通过此次招聘会,我院将大力推进实习就业基地和实训实践基地的建设,为社会培养并输送更多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