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金融诈骗 提高安全意识——经济学院团总支开展“金融防诈骗”知识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4-02 点击数:

    为提高同学们安全防范意识有效遏制校园金融诈骗情况的发生41经济学院团总支组织了金融防诈骗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前期,经济学院团总支自行设计并印发了金融防诈骗宣传彩页。活动现场,宣传人员给同学们发放宣传彩页的同时也进行了知识普及,让同学们对诈骗的形式和常用手段有了充分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对金融诈骗的认识,并呼吁大家提高防范意识学会自我保护。

举办金融防诈骗”宣传活动,对平安校园建设具有积极意义,对于进一步提升广大学生正确认识和分辨金融活动的能力,增强其防范金融诈骗的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时,提醒广大青年学生要在享受金融便捷服务的同时,全面了解金融知识、树立正确金融观念、远离各类金融陷阱,预防金融安全风险,确保自身财产安全,为在校学习生活提供可靠保障。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