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修身 厚德端行--经济学院团总支举办大学生文明素质养成教育主题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9-04-12 点击数:

为进一步促进大学生文明素质的养成,更好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经济学院团总支于2019年4月11日下午在博文楼209举办大学生文明素质养成教育主题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由团总支书记牛秀芬主持全体学生会成员共同

牛老师首先从个人形象礼仪、课堂文明礼仪、校园公共场所文明礼仪、文明交往礼仪方面进行阐述,鼓励同学们要成为“四雅”大学生,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同时指出了同学们在日常校园生活中存在的不文明现象。之后,同学们文明素养细节问题发表自己的看法,如个人穿着要得体、语言要文明、遵守课堂纪律等。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注意细节,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

此次交流会的举办,使同学们加深了对文明素质标准的认知,激励同学们做一名德才兼备内外兼修的合格青年。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努力做到文明言行、文明修身;从自身做起,成就礼仪之邦!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