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和谐社会 安全重于泰山--经济学院团总支举办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19-04-12 点击数: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提高大学生校园安全防范意识,贯彻落实校园安全教育,营造建设和谐、平安校园的氛围,经济学院团总支于2019411日下午,在博文楼209安全知识教育讲座。此次讲座保卫处治安科科长王冲主讲经济学院团总支书记牛秀芬主持,经济学院全体宿舍舍长和学生会成员共同参加。

活动伊始,王冲老师围绕校园生活安全、心理健康与安全、校园网络安全、消防安全四个主题展开讲述,通过生动的案例提醒同学们注意防火、防盗、防诈骗。王冲老师用扎实的理论和风趣幽默的语言,将校园案例串联成线,在座的同学深受触动深刻体会到切实提高生命财产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掌握了事故发生时的应对办法,对安全知识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刻的认识。

此次安全知识专题讲座的举办,不仅提高同学们的应急救护能力,更让同学们认识到保护自身安全树立安全危机意识的重要性。呼吁同学们防患于未然,杜绝宿舍安全隐患,保障生命财产安全,维护学习和生活秩序,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为平安校园建设尽一份力。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