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干部素质 提升工作质量 --经济学院团总支召开学生干部例会

作者: 时间:2019-04-1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和服务广大学生的本领,进一步落细落实学生会工作,2019年4月11日下午,经济学院团总支于博文楼209室召开学生干部例会。此会议学生会主席万幸幸主持,团总支书记牛秀芬及经济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共同参加

会议伊始,由牛秀芬老师讲话,提出“优良学风”与“文明新风”相结合的理念,并希望学生会成员能起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和学习中以身作则,树立积极向上的典型。随后,万幸幸对经济学院学生会前期工作进行总结,并激励同学们积极对待学习与工作,希望全体学生会成员有序推进相关工作的开展巩固阶段性成果,构建长效机制,积极吸取经验教训,不断完善学生会工作制度。 

    本次例会的召开,使学生会干部对今后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明确了各部门今后的工作重心与努力方向全体成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为经济学院的发展增砖添瓦。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