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你我,活力无限”—经济学院团总支举办学生干部素质拓展

作者: 时间:2019-05-1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凝聚力,加强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合作,增强体质锻炼。5月11日下午,经济学院团总支组织部分学生干部在长清园博园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开始前,全体学生干部一起重温了入团誓词,大家坚定的目光和铮铮的誓言展现出共青团员积极向上的活力和朝气。本次素质拓展共有四个环节,分别是你传我猜”、指压板跳绳乒乓球接力,五人六足跑”。在“你传我猜”环节中,看到了默契的重要性;在“乒乓球接力”的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到队员们屏息凝视、专心致志的样子;在“指压板跳绳”的比赛中我们又看到队员们一副干劲十足、朝气蓬勃的样子;最精彩又刺激的是“五人六足”,每个人都全身心的投入到了紧张的比赛中。通过短暂的交流和相互的配合,同学们增加了彼此之间的信任、理解、包容和默契,一路过关斩将,圆满的完成了每一项挑战。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的顺利举办,给每一位同学展现自我的机会,在学习之余参加体育活动增强体质,增加同学之间的交流,同时也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为接下来更好的投入学习和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