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聚经院,筑梦青春”—经济学院团总支举办欢送毕业生晚会

作者: 时间:2019-06-14 点击数:

道不尽的离别情,诉不完的留恋意,师恩难忘,情意难舍为给毕业生留下美好回忆,经济学院团总支2019613日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了缘聚经院,筑梦青春为主题的毕业生欢送晚会。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农、院长沈传河党总支副书记齐振花、部分教师以及部分毕业生、在校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院长沈传河致辞,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殷切希望和美好祝福希望毕业生能够牢记母校校训,顽强拼搏,追求卓越在以后的工作中,吃苦耐劳,勇于攀登,做时代的“弄潮儿”。接下来,学院对优秀毕业生进行了表彰,学院领导为他们颁发了证书。晚会在充满青春活力的开场舞《clap snap中开始唱、古筝、朗诵、小品、相声、走秀各种表演百花齐放,真切地表达了学院对毕业生们的美好祝福。回望尽头留下青葱岁月,展望前方不尽似水流年,大合唱《一生有你》勾起了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无尽回忆。晚会的最后,老师毕业生们一起合影留念,记录下这美好而又珍贵的一幕。

    本次毕业生晚会的开展为毕业生的毕业季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离别是为了更好的重逢,衷心祝愿19毕业生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乘风破浪、大展宏图、前程似锦!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